路由器Beacon时槽是什么,Beacon时槽设置大小
https://www.flypeng.com win10系统 发布时间:2015-03-03 00:00 来源:鹏鹏电脑知识网

鹏鹏电脑知识网:(www.flypeng.com)路由器Beacon时槽是什么,Beacon时槽设置大小

本文为大家解答下Beacon时槽是什么意思?Beacon时槽表示路由器发送Beacon广播的频率,路由器通过发送Beacon广播进行无线网络连接的同步.

Beacon时槽其实就是SSID广播包发送的间距,用于客户端搜索无线路由之用,连接后还能检测路由器是否在线的设置

Beacon Interval (信标间隔时槽)

一般无线网卡都是做所谓的被动式扫描(passive scanning),你开启OS下的无线网络管理程序 或是XP内建管理程序,无线网络卡其实都在从ISM 频道一直轮番扫描.等待扫到无线基地台的beacon 才会显示现在这区域有哪些SSID.而基地台的Beacon 传送频繁frame 会比较占用无线频宽资源

Beacon Interval间隔调高,有助于发挥无线网络效能 ,client 端省电

Beacon Interval间隔调低 ,可以加快wireless client 连结速度 .

在漫游环境和一些wireless client 联机变动比较大场合(如公众热点)

Client 端属于移动状态,适用于beacon调低.Beacon 单位通常以微秒 millsecond 为单位( 1/1000 秒),般默认值为100

无线路由器里的beacon时槽是不是设置的越高越好?

问题解答:是这样,beacon时槽的意思并不是信号强度,这个beacon时槽的意思就是信号强度,比如我家的路由器是150M穿墙,但是路由放在客厅,在卧室用iphone或者iPad的时候难免有时候信号不是很好,这就是因为beacon时槽的值稍有点低了,如果你的路由器离你很近,建议100为基,如果你的路由在客厅,但是你要在卧室上,建议你把值调到400左右,越高意味着信号越好,但是毕竟任何事物都有个极限,所以不建议调到很高!

那么Beacon时槽设置多少好?有资深网友推荐:这个是无线网络的信标,一般是100毫秒,表示没隔100毫秒发送一次信标信号.如果设置的更小发送信标的数量就更多,可以更快的被扫描发现.但是,如果太短就浪费了有限的无线资源.一般设置更长一些也可以,如我的就设置为500毫秒.

如果你有好的win10资讯或者win10教程,以及win10相关的问题想要获得win10系统下载的关注与报道。
欢迎加入发送邮件到#qq.com(#替换为@)。期待你的好消息!